2022年日产Z再次捕获毫不掩饰的生产形式与蓝色内饰

2021-04-07 18:03: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2022年日产Z已被抓拍的第二次生产伪装,仅仅几周后第一次泄漏的网上。

这些照片是由匿名读者发送给CarScoops的,但也已在网络上传播,包括在NissanZClub上,以淡银色的银色展示了跑车。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图像是在哪里拍摄的,但它们清楚地显示了汽车的内部和外部,这证实它看起来与去年发布的Nissan ZProto研究几乎相同。

2022年日产Z再次捕获毫不掩饰的生产形式与蓝色内饰

琥珀色的转向信号表明,这似乎是北美市场上的汽车。前格栅,轮毂,后视镜,A柱,B柱,C柱,车顶和后扩散器上的黑色光泽形成鲜明对比。生产模型和原始样车之间最明显的区别是行李箱盖上有扰流板。

图中的Z的内部也非常引人注目,这要归功于其黑色和蓝色的两种色调,使人联想起70年代的经典240Z,并且看起来将皮革区域与柔软的Alcantara表面结合在一起。就像上个月所拍摄的模型一样,这辆车的自动变速箱带有换挡拨片,与Z Proto的六速手动变速箱相反。

2022年日产Z再次捕获毫不掩饰的生产形式与蓝色内饰

我们知道,所有2022 Z型号都将配备该公司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功率约为400 hp。前面提到的自动变速箱显然将是梅赛德斯(Mercedes)生产的9G-Tronic,而六速手动变速箱将与370Z相同。当然,动力将仅通过后轮传递。

2022年日产Z再次捕获毫不掩饰的生产形式与蓝色内饰

最近在另一次泄漏中还指出,该轿跑车将不会被命名为400Z,而是简单的“ Z”,同一份报告声称它将从低至34,995美元起,这将使其比当前的370Z高5,000美元,但将近8,000美元。比四缸的丰田Supra 2.0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