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Niro原型具有HabaNiro概念

2021-04-06 14:15: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与其他传统制造商相比,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绝对处于不同的时间表,从某种意义上说,起亚和现代的惯用模型生命周期可持续大约五年,而不是七到八年。

例如,起亚·尼罗(Kia Niro)就是这种情况,其第一代产品仅在4年前才问世,到2021年将被全新的产品取代。

2022年起亚Niro原型具有HabaNiro概念

我们的合作间谍摄影师最近捕获了2022年起亚Niro的预生产原型,尽管伪装很重,但我们可以看到该车肯定会借鉴起亚HabaNiro Concept的多个设计主题。

HabaNiro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亮相,是一款非常独特的起亚概念车,从某种意义上说,尽管它显然提供了起亚未来的一瞥,但它没有配备所谓的``虎鼻''格栅。

HabaNiro由全电动传动系统提供动力,可为模型提供超过300英里(485公里)的续航里程,还具有蝴蝶门和炽热的内饰,这两个属性绝对不是我们拥有的2022年起亚Niro原型的一部分在随附的照片库中。

也就是说,新的紧凑型跨界车应该具有相近范围数字的EV版本,而且缺少“老虎鼻”格栅也将逐渐渗透到公路车上。

除了Niro EV,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常规混合动力版本也将成为产品阵容的一部分,尽管纯电动汽车必将引起最大的关注。

当然,它不会像HabaNiro Concept那样具有视觉上的混乱之处,但是与当前一代相比,它至少应提供更多的技术,包括800V接线以及可能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

尽管有大量迷彩,但看起来该车的设计已经签署了一段时间,因此距正式发布不超过六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