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和Q4 E-Tron Sportback将于4月14日首次亮相

2021-04-06 12:17: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奥迪在4月14日首次亮相之前发布了Q4 E-Tron和Q4 E-Tron Sportback的新预告片。

如您所见,标准模型将采用保守的设计,带有倾斜的挡风玻璃,该挡风玻璃流入平缓倾斜的车顶。由于采用了更光滑的车顶和更紧凑的温室,因此Sportback的外观更具动感。

两种模型均按概念进行了预览,并将用于MEB平台。奥迪一直严格遵守性能规格,但去年的Sportback概念车采用了82 kWh的锂离子电池,该电池为两台电动机供电,总输出功率为302 hp(225 kW / 306 PS)。这使跨界车能够在6.3秒内从0-62 mph(0-100 km / h)加速,达到最高时速112 mph(180 km / h),并在WLTP循环中行驶超过280英里(450 km) 。当时,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提到了后轮驱动版本,其续航里程超过311英里(500公里)。

奥迪Q4 E-Tron和Q4 E-Tron Sportback将于4月14日首次亮相

虽然动力总成系统仍然是个谜,但奥迪上个月才透露了内饰。它具有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带有自然语言语音控制功能的10.1或11.6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其他亮点包括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木质或铝制装饰物以及剧院式座椅,第二排座椅比前排座椅高出约2.8英寸(70毫米)。

在Q4 E-Tron的也有望成为宽敞,因为这将有一个108.7英寸(2760毫米)的轴距,其比Q5略显不足。说到空间,行李箱将容纳18.4立方英尺(520升)的行李箱,并且可以通过向下折叠后排座椅扩展到52.6立方英尺(1,490升)的行李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