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撞上行人天桥,一人受伤

2021-04-06 12:02: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中国四川省会成都发生撞车事故,严重受损,一名男子受伤。

从现场拍摄并由《汽车新闻》中国发布的图像显示,黑色特斯拉撞上了行人天桥。地方当局指出,当时有一名51岁的男子驾驶Model 3,由于“操作不当”而失去了控制。

据了解,特斯拉打中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致其受伤并促使当局将其送往医院。幸运的是,他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特斯拉Model 3撞上行人天桥,一人受伤

我们不是坠机调查员,但看起来好像Model 3首先与楼梯左侧的钢栏杆接触。然后,它似乎已经滑落了混凝土,然后才走到人行道上几步之遥。

特斯拉的整个前面板在坠毁中被摧毁。实际上,这辆车从前面无法辨认,并且缺少保险杠和大灯。挡风玻璃也被砸碎,毫无疑问,底面也受到了一定的破坏。显然,汽车不会返回道路,但更重要的是,驾驶员并未受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