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彪马ST进行高速公路加速测试

2021-04-03 15:37: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几天前,这辆名为Puma ST的运动型跑车在迪尔伯恩(Dearborn)进行了测试。同时,欧洲人正在享受有史以来最吸引人的廉价跨界车。

福特彪马ST进行高速公路加速测试

YouTuber AutoTopNL进行的这项加速测试使Puma ST经受了高速公路(Autobahn)的严格考验,在高速公路上,您可以合法地达到汽车的最高速度。但是有趣的是,就在福特即将合并时,一辆绿色的集装​​箱卡车出现了,上面带有由某艘货船出名的徽标。

幸运的是,Puma ST不需要一周的时间就可以超越卡车并从事其快速而有趣的业务。嗯,它与Focus RS的方式并不一样快,更像是本田思域Si。

热销的彪马直接与Fiesta ST相连,自从小型火箭离开美国市场以来,从技术角度来说,已经发生了很多变化。福特已经从使用1.6升涡轮增压器切换到了1.5升涡轮增压器。EcoBoost已经为多种类型的Blue Oval汽车提供动力,而Puma ST中的一辆甚至可以从三个气缸运行到想要节省燃油的两个气缸。

关于Puma ST的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是,它通过手动变速箱专门向前轮发送动力。当然,DCT和AWD本可以使速度更快,但是一本好手册实际上对于在约200马力的汽车上玩耍必不可少。达到或每小时达到62英里/小时需要大约7秒钟,AutoTopNL可以将速度提高到140英里/小时(225公里/小时),这比官方宣称的数字要高出几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