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配备雨伞储物箱

2021-04-03 14:38: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凯迪拉克CT5轿车的一项特别有用的功能可以在前门口袋中找到。这些包含专门设计用于存放雨伞的隔间。

车厢的用途自然会根据凯迪拉克CT5大部分时间的使用状态而有所不同。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或亚利桑那州,他们通常只具有学术兴趣。但是,在年降雨量较高的州,专门用于存放雨伞的汽车的一部分变得非常重要。

在不具有此功能的车辆中(大多数),任何人为了避免下雨而迅速爬上车,都会遇到一些不受欢迎的选择。假设没有足够的乘客,不妨将折叠的湿伞放在地板上,或将其放在空置的座位上,座位会因这种动作而变湿,甚至变脏。

凯迪拉克CT5配备雨伞储物箱

可能还会把雨伞放在后备箱中,但这意味着在下雨天要花更多的时间在车外,从而大大降低了首先使用雨伞的好处。

凯迪拉克CT5的前排座椅乘员可通过在进入汽车之前将雨伞折叠起来,然后将其放入行李箱中来规避上述所有问题。如果有三个或三个以上的乘客,这可能是有问题的,因为后排的乘客没有这个选项,但是如果只有两个,那就没问题了。

车内雨伞存放是一句古老的教科书示例,即任何傻瓜都有一个复杂的主意,但拥有一个简单的主意需要天才。它是如此的简单直接以至于看起来很明显,但是在人们最初想到它的很长时间之后,它仍然在汽车工业中仍然很少见。这将是合理的期望,每一个制造商提供了这一步到21日世纪,但很少有人做。

凯迪拉克CT5配备雨伞储物箱

甚至凯迪拉克也只是间歇性地提供雨伞存放。它可以在第八代凯迪拉克DeVille上使用,但不是最近(虽然现在已停产)凯迪拉克ATS或凯迪拉克CTS豪华轿车,它们是凯迪拉克CT5的间接前身。

制造商的类型似乎对提供专用伞的重要性没有任何影响。英国的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的捷克廉价品牌Skoda(在同一句话中很少提及的两家制造商)目前不仅提供门上安装的雨伞储物箱,而且还提供可放入其中的实际雨伞,以及已经这样做了好几年了。

凯迪拉克CT5配备雨伞储物箱

在2021凯迪拉克CT5定价在$三万七千九百九十开始,包括$ 995的运费,用于与后轮驱动的豪华装饰-基本配置。该系列还包括更具运动性的凯迪拉克CT5-V。

即将到来的亮点是超高性能2022年凯迪拉克CT5-V黑翼飞机,计划于2021年7月5日投入生产。这台轻型卡车将配备通用的增压6.2升V8 LT4发动机,额定功率为668马力和659磅-英尺的扭矩,使其成为凯迪拉克有史以来向公众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