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发布基于凯迪拉克Lyriq的新凯迪拉克Cryptiq音响

2021-04-03 14:33: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通用汽车刚刚透露了新的凯迪拉克Cryptiq,这是一款基于凯迪拉克Lyriq跨界车的全电动灵车。

卡迪拉克总裁克利夫·萨莱尔(Cleve Sarlisle)对首次亮相发表了评论。“凭借其平稳而安静的全电动动力总成,以及基于凯迪拉克Lyriq跨界车的端庄款式,凯迪拉克Cryptiq是将亲人带入阴沉,零排放的理想之选,是理想之选。”

Sarlisle补充说:“可以说,距离超过300英里,Cryptiq不会死在你身上。”

通用汽车发布基于凯迪拉克Lyriq的新凯迪拉克Cryptiq音响

新款Cryptiq的机械结构与凯迪拉克Lyriq相同,但进行了许多修改以帮助其容纳棺材,包括卸下后排座椅和向下折叠的前排乘客座椅。车辆地板还带有一个特殊的安装座,可以将棺材固定在适当的位置,然后在亲人去世后将其释放。

沿后窗放置了一组窗帘,可以拉开窗帘以获得更大的私密性,也可以打开窗帘查看棺材。

通用汽车发布基于凯迪拉克Lyriq的新凯迪拉克Cryptiq音响

外部,凯迪拉克Cryptiq的后立柱带有LED兰道条,为灵车提供正确的外观,但具有现代感。Cryptiq还包括低滚动阻力的白壁轮胎,在不影响款式的情况下提高了效率。最终,机载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员辅助系统将确保方向盘上的任何人都将准时送葬者到正确的墓地,而不会发生任何事故。

“死亡只是生命的另一部分,”Sarlisle在Cryptiq首次亮相时说。“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聪明地纪念逝者。这就是我们建造Cryptiq的原因,这是一辆全电动灵车,确保只有在火葬场才能燃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