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哈特为经典克尔维特支付了创纪录的价格

2021-04-02 19:50: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必须成为周围最令人向往的美国跑车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半个多世纪。当前的C8可能是性能强劲的动力,但许多仍在追赶较旧的,更具收藏价值的型号。我们已经看到一些令人惊叹的Restomods即将拍卖,以及一些不受欢迎的作品,但事实仍然存在:人们喜欢经典的Corvettes,而喜剧明星Kevin Hart最近的购买证明了这一点。这款1959年雪佛兰Corvette Custom Convertible最近在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的2021年斯科茨代尔拍卖会上以创纪录的价格出售,当您查看规格表时,您会明白为什么。

凯文·哈特为经典克尔维特支付了创纪录的价格

这台令人惊叹的机器的外部具有独家的EVOD轮毂,带可拆卸的中心螺母和光滑的Whitewall Nitto轮胎,电动三位置自动引擎盖以及LED照明。车身全部为原始材料,经过剥离和玻璃珠处理,然后将其喷涂在这种美丽的PPG弗兰尼·格林(Franny Green)和Global High Solids透明涂料中。

敞篷车上衣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并完全用Chocolate Brown Stayfast材料进行了修复。甚至车身的下侧也被黑色陶瓷涂层完全修复。这辆车上的镀铬材料也是另外一回事。看起来好像刚从工厂车间滚了下来。

凯文·哈特为经典克尔维特支付了创纪录的价格

在皮肤之下,这门老派的克尔维特(Corvette)进行了一些广泛的修改,使其变成了合适的现代演奏机。在引擎盖下,您现在将找到一台2020年Corvette LT1直喷式6.2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460 hp功率和465 lb-ft扭矩。这个引擎的怪物通过4L75E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至后轮。Art Morrison C7独立前悬架可以保持车辆行驶状态,并具有完全可调的行驶高度和奇异的弯头。停下来的是一套带有C7 6活塞前卡钳,14英寸转子和不锈钢制动管路的威尔伍德制动器。该车还具有动力转向,Rick's不锈钢油箱,GM线束和工厂编程的计算机。

凯文·哈特为经典克尔维特支付了创纪录的价格

乳白色皮革内饰经过精心剪裁,内饰采用Dakota Digital量规以及带有JL音响系统和蓝牙的复古立体声音响。哈特先生以高达82.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件美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