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现代圣克鲁斯:这是您能买到的外观最好的紧凑型卡车吗?

2021-04-01 14:29: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现代不满足于让我们所有人为之疯狂的未来时尚Ioniq 5 EV,现代汽车将注意力转移到更传统的东西上:卡车。尤其是本田Ridgeline和即将推出的福特Maverick。

而在4月15日全面揭晓之前,这则预告片让我们瞥见了现代汽车的第一道攻击线。这款肌肉紧凑的皮卡被称为圣克鲁斯(Santa Cruz),其巨大的拱形耀斑,开阔的窗线和运动型倾斜的C柱使其比该领域的其他卡车更具动感。

2022现代圣克鲁斯:这是您能买到的外观最好的紧凑型卡车吗?

而且,如果您认为自己曾经在某处看过电影,那么可能已经知道了。圣克鲁斯(Santa Cruz)的造型大量借鉴了2015年的两门圣克鲁斯(Santa Cruz)跨界卡车概念。

当时,现代汽车说,它已经创造了一种卡车,将类似汽车的内饰和驾驶方式与传统卡车的实用性结合在一起。它对将于今年开始在阿拉巴马州建造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也提出了类似的要求。

2022现代圣克鲁斯:这是您能买到的外观最好的紧凑型卡车吗?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是新卡车的汽车式一体式结构,这是因为它与Santa Fe SUV共享一个平台而成为可能。与现代汽车所希望的相反,这在同级车上并不完全独特-本田Ridgeline和即将上市的福特Maverick均采用一体式车身设计。但是,大多数竞争对手-或至少是将要交叉购物的竞争对手,都是传统的架上卡车:适用于大型有效载荷和牵引,但不适用于处理和改进。

除了透露卡车的整体结构之外,现代汽车还在4月15日发布消息之前对技术细节保持沉默。但是我们知道它将提供一系列动力总成,其中可能包括2.5升串联四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