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X概念双门跑车是一款非常帅气的电动时代豪华旅行车

2021-03-31 21:27: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Genesis在洛杉矶推出了一款名为Genesis X的新概念车。电动豪华旅行车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车辆的设计意图。

创世纪X只是这家年轻公司历史上的第五个概念,其主题是“两条线”。低矮而宽广的汽车延续了Genesis的许多设计灵感,例如波峰格栅和两条线条,同时通过时尚的双门轿跑车将设计推向了未来。

创世纪X概念双门跑车是一款非常帅气的电动时代豪华旅行车

“ Genesis X可以说是运动优雅的终极愿景,” Genesis全球设计主管SangYup Lee说。“标志性的两线主题和可持续的奢侈品将成为Genesis希望在其未来模型中采用的未来派设计和最先进技术的蓝图。”

例如,波峰格栅结合了新的和熟悉的。尽管可以识别其形状,但它具有3D G-Matrix模式,旨在强调这种电概念的未来性。引擎盖和挡泥板也是一体的,形成了蛤壳式设计。该公司表示,这创造了“清洁,感官和不间断的表面”。

创世纪X概念双门跑车是一款非常帅气的电动时代豪华旅行车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电动汽车需要那么长的格栅或引擎盖,则有一些很好的理由。首先,它看起来不错。但是,Genesis X还被设计为尽可能有效地穿透空气。

选择形状以冷却电池并使其在空气中尽可能滑。确实,Genesis X看起来可以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