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创世纪GV70看起来为GV80的外观和豪华感增添了运动气息

2021-03-31 13:54: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去年10月,Genesis推出了一款名为GV70的新型跨界SUV,我们将在今年夏天的展厅中看到它,这是竞争性高端跨界车领域的最新产品。

我们已经知道了关键的规格和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上周,《创世纪》使我们有机会亲身体验洛杉矶GV70的预生产版本。

2022年创世纪GV70看起来为GV80的外观和豪华感增添了运动气息

Genesis的第一个跨界车是中型GV80,在冠状病毒延误取消了最初的夏季发布后,该车终于进入了展厅。第二个分频器是小型GV70,第三个分频器是紧凑型产品GV60,它只能由电池供电。

GV70是Genesis的又一个漂亮的设计,看起来比大型且魁梧的GV80更具动感。与GV80较平的车顶相比,车顶向后倾斜的幅度更大,从而凸显了这一点。否则,所有代表Genesis品牌的造型提示都在那里,例如大的冠状格栅和前后四灯布置。

买家将能够为GV70选择运动套件,该套件增加了更具侵略性的前装饰条,独特的轮毂花纹,深色镀铬外饰以及成对的大型排气管尖端,它们均集成在改进的后装饰条中。在内部,三辐运动型方向盘是包装的一部分,购买者可以获得专有的颜色和装饰选项,包括碳纤维。配备此套件后,GV70看起来像是一款性能卓越的分频器。

与Genesis的其他车型一样,GV70基于后轮驱动平台,在这种情况下,该平台与刚刚获得重大更新的G70轿车的平台有关。高强度钢用于增加刚度,而铝用于某些部分(例如引擎盖和后挡板)以减轻重量。

尽管基于G70,但GV70的轴距却可以扩展1.6英寸,达到113.2英寸。这似乎不是一个很大的改变,但是与G70的小巧的后座相比,后座腿部空间的增加是非常可喜的改变。创世纪(Genesis)没有提供后排腿部空间的尺寸,但是我发现5'11''编辑器可以坐在自己的后面,而不必将膝盖塞到驾驶员座椅的后部,这在G70中是不可能做到的。后座也可以倾斜很多,使后排乘客可以从全景天窗中一览无余。

在动力总成部门,将在发布时提供2.5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或双涡轮增压3.5升V-6的选择。预期分别为300和375 hp,这与GV80发动机提供的功率相同。这很好地预示了GV70的潜在性能,因为这些发动机在更大的GV80中充满了活力。G70和G80之间的重量差约为1,000磅,因此,如果两者之间的差值接近于此,GV70将会有一些严重的踩踏现象(以及发动控制装置也能带来更多乐趣)。

还包括一个行驶模式选择器,包括Eco,Comfort,Sport和Custom模式。配备运动套件的车辆将具有附加的运动+模式。

创世纪还将使一些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成为标准功能或可用功能。该列表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器和交通标志识别。GV70还具有可以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处理车道变化的功能。

在内部,GV70的豪华真善美不断散发出来,尤其是在我们爬行的Sport Prestige车型中。材料和设计从GV80根本没有下降,就像豪华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小型车辆一样。创世纪将提供多种室内装饰颜色供您选择,包括一些特别醒目的绿色/棕色设计。如果GV70的价格具有竞争力(我相信它将在Genesis系列的其余产品中得到使用),则其内部性能将超过其MSRP。

GV70并不是不久后出现的唯一新创世纪。G70轿车将为欧洲市场带来旅行车的车身风格。一个专门的电动车也是在工作,并作为GV60上述可能结束。一个在G80轿车电池电动版本也计划。

不幸的是,由于Genesis首先专注于大批量生产的车型,因此受2018年Essentia概念启发的大型双门轿跑车的计划似乎不受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