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Tonneau重新开始订购

2021-03-27 19:32: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再次订购2021 Chevy Silverado 1500和2021 Chevy Silverado HD的三折软酒桶盖和硬折叠酒桶盖。由于供应问题,这两个酒桶盖以前无法订购。

三折软酒桶盖标有RPO代码63B,而硬折酒桶盖标有RPO代码VOZ。每个都作为LPO级别的选项提供,这意味着它们是交付给经销商并由经销商安装的,而不是在工厂安装的。

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Tonneau重新开始订购

两种酒桶盖都可作为2021Chevy Silverado1500的双驾驶室和乘员驾驶室车体配置的选装件提供,所有饰面级别的可用性都期望采用基于LT的新型2FL饰面级别。

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先前所涵盖的那样,用于2021 Chevy Silverado 1500的新的基于LT的2FL内饰级别仅适用于Double Cab 4WD和Crew Cab Short Bed 4WD配置,并配备了涡轮增压2.7L I4 L3B汽油发动机和八缸速度自动变速箱。

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Tonneau重新开始订购

至于2021 Chevy Silverado HD的两个酒桶盖的可用性,Double Cab和Crew Cab车体配置均提供63B和VOZ选项,但只能与标准床一起使用。可选盖不适用于长床型号。

以前,硬折叠酒桶盖(RPO代码VOZ)作为三折盖提供。但是,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本月初报道的那样,该封面最近经过了重新设计,从而变成了四折式封面。

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Tonneau重新开始订购

除了这里讨论的两个外罩之外,雪佛兰西尔维拉多还提供了其他几种LPO级别的酒桶外罩,包括软质可卷起的覆盖层,硬质可滚动的覆盖层和可伸缩的铝质覆盖层。

雪佛兰Silverado 1500轻型皮卡准备在2022年内接受中周期更新。在各种更新中,有用于前面板和后面板的新设计,新的车轮设计,新的外部颜色以及经过彻底翻修的内部,以及新的仪表板,中控台,中控台,仪表盘以及未更换列移位器的功能。更不用说通用汽车的“超级巡航”半自动驾驶系统作为“高乡村”装饰级别的选装配置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