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么凯迪拉克黑翼车型没有敞篷抽气机

2021-03-27 19:23: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即将面世的凯迪拉克黑翼超高性能豪华轿车–2022年凯迪拉克CT4-V黑翼和2022年凯迪拉克CT5-V黑翼–在许多方面都相似但有所不同。但是他们俩的共同点是,两者都没有安装排气罩。

鉴于停产的凯迪拉克ATS-V和凯迪拉克CTS-V都具有引擎盖通风孔,这可能令人感到意外,那么为什么凯迪拉克Blackwing车型不这样做呢?通用汽车管理局执行编辑亚历克斯·鲁夫特(Alex Luft)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向黑翼航空首席工程师米尔扎·格雷博维奇(Mirza Grebovic)提出了这个问题。

为什么么凯迪拉克黑翼车型没有敞篷抽气机

格雷博维奇回答:“我们的口头禅是,每个部分都必须取得成功。”“这意味着只有在提高性能的情况下,才会使用某些东西。当我说性能时,我不仅指跟踪,还指总体:最高速度,跟踪,处理响应等。”

格雷波维奇没有提到冷却,这可能被认为是安装引擎盖通风孔的首要原因。但是,有两个与空气动力学相关的原因使汽车制造商可能希望允许空气通过引擎盖。其一是它降低了引擎盖下的气压。如果此压力太高,则可能导致汽车前部以一定速度上升。

另一个是,如果引擎盖足够大,它会在挡风玻璃前产生大量的低压空气,这也会导致车辆前部的空气动力学升力。

为什么么凯迪拉克黑翼车型没有敞篷抽气机

“我们在开发的初期并没有掩盖住自己,”格里波维奇继续说道。“我们要做的是将基本车带入风洞,获得基线,然后在轮胎上放宽轮胎,最新的悬架等,然后将数学与分配的分布进行平衡,然后看一下这辆车做什么。然后,我们看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来改善空气动力学,以使汽车达到所需的位置。显然,减少升力是我们的关键,而我们能够在没有引擎盖通风孔的情况下实现这些车辆的降低升力。”

格雷波维奇还以ATS-V和CTS-V为例,给出了两个关于排风罩如何引起意外问题的说明。

“当我们推出这些模型时,我们有很多人打电话告诉我们他们的车正在吸烟。这是因为,当他们从经销商处取货时,经销商为他们洗了水,然后水碰到了CRFM [冷凝器/散热器/风扇模块]。因此,有人打电话告诉我们,他们害怕开车,因为引擎盖下有烟冒出来,只有那不是烟。

为什么么凯迪拉克黑翼车型没有敞篷抽气机

“此外,我们了解到有很多客户停在树下,所以您会得到很多枯叶或松针,并且这些东西掉进了热引擎舱。

“因此,我们不想仅仅因为最后一个拥有它而投入其中。但是,您会注意到,我们确实在两辆车上都安装了挡泥板通风孔以减轻压力。”

“我们实际上将引擎盖通风口放在了研究用车上,他们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降低[压力],但翼子板通风口却做了。因此,我们要做的是在两辆车上都放上挡泥板通风口,而不是引擎盖通风口。”

无论如何实现,在设计凯迪拉克Blackwing车型时都必须优先考虑降低空气动力升力。的凯迪拉克CT4-V布莱克伍宁具有双涡轮增压3.6L V6 LF4产生马力和扭矩的445磅英尺的汽油发动机,而凯迪拉克CT5-V布莱克伍宁装有一个增压6.2L V8 LT4马达额定功率为668马力,659磅英尺的扭矩。

CT4-V黑翼的最高时速为189 mph,CT5-V黑翼的最高时速超过200 mph。在甚至接近这些速度的任何情况下,空气动力升力都是任何人想要的最后一件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