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表示,这项专利是苹果汽车即将面世的证据

2021-03-26 16:00: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每个人都知道Apple Car即将面世,但是鉴于Apple对此一无所获,但是就瑞银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而言,Apple Car的到来只是时间问题,因为最近的一项专利表明,该设备的工作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发展。

分析师表示,这项专利是苹果汽车即将面世的证据

该专利被称为“具有紧密间隔脉冲的LiDAR系统的波形设计”,描述了一种基于LiDAR的系统,该系统将帮助潜在的自动驾驶车辆检测其周围的物体,然后将信息发送到其他系统,以帮助其工作。因此。

根据该专利,这项新技术可以有效地检测距离汽车只有几十厘米的物体,但同时,它还可以看到更远距离(有时甚至可达数百米)的物体。

据信内部代号为Project Titan的Apple Car项目已经进入了阶段,在此阶段,Apple现在正在寻找制造该车辆的合作伙伴。

在与现代汽车,日产汽车以及可能的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谈判失败之后,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已经准备好接受一种在iPhone上非常有效的方法:合同制造商。从外观上看,苹果公司与制造iPhone的同一家公司非常接近。

苹果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富士康正准备在美国开始生产电动汽车,当然,人们相信这家美国科技巨头是最早从这种扩张中受益的公司之一。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应该期望Apple Car的测试版能够在大约两年内上路,而最终的车辆最早也可以在2024或2025年黄金时段准备就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