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在驾驶本田仅限日本的S660:您有什么要问的吗?

2021-03-26 15:16: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传达了一个悲伤的消息:本田的小型跑车S660将停产。这是一种耻辱,因为S660的外观像蜂蜜一样缩小了nsx,对于那些声称无法替代替代的人来说,它是一种合适的解药。尽管S660从未正式从旭日之地制成,但它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追捧。

发动机的功率低于普通可乐瓶,仅输出63 hp功率和77 lb-ft(104 Nm)的扭矩,因此很容易将看起来像微型机器的产品记为缓慢,沉闷和乏味。

我们正在驾驶本田仅限日本的S660:您有什么要问的吗?

但是,我们在CarScoops一直对小型本田车情有独钟,自然而然地,我们抓住了机会在周末亲身体验一辆本田车。这是一个汽车日本之外几乎已经能够样本,与想必没有机会一个现有的在美国和十点左右的报道,在英国,而不是更多的欧洲-任何没有使它的,当然,灰色进口。

我们正在驾驶本田仅限日本的S660:您有什么要问的吗?

它具有一辆有趣的小型汽车的所有先决条件:中置涡轮发动机,后轮驱动,软顶,两个座椅以及仅830kgs(1,830 lbs)–这意味着驾驶员的体重与体验。

S660是一个著名的宠物项目,当时它是22岁的设计充满希望的Ryo Mukumoto。他的设计胜过其他400人,本田使他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年轻的首席工程师。尽管该命名法借鉴了60年代的原始S500和S600跑车,但它与90年代的本田Beat共享更多的共同点。

我们正在驾驶本田仅限日本的S660:您有什么要问的吗?

但是,随着日本推动Kei汽车的电气化以及强制性避免自动碰撞(S660尚无此功能),本田选择将S660放在砧板上。

无论如何,在即将到来的评测中,我们将对本田S660进行更多讨论,但与此同时,请将您的问题放在下面的评论中,我们将尽力与您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