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计划推出一款最终的GT-R惊喜

2021-03-25 19:35: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尽管代号为R35的最新版Nissan GT-R自2007年底问世以来,它就已经存在了。2017年进行了一次重大改款,外观样式得到了更新,相同的3.8升双涡轮增压V6从545 hp和463 lb-ft增加到562马力和467 lb-ft扭矩。但是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时间的流逝。R35 GT-R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已经不远了,日产也知道这一点。继任者,可能是全电动的继任者,应该最终出现,但日产汽车有更多紧迫的财务问题需要首先解决。

日产计划推出一款最终的GT-R惊喜

然而,根据日本最好的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可能在2022年有一个最终的更新计划。对此持保留态度是很重要的,因为日产对此事保持沉默。

为了满足更严格的燃油经济性标准,日产正在使用双列涡轮增压V6升级为直列式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这与之前传闻的R36一代的推出相反。不仅效率将提高,而且还将实现额外的27 hp的功率。假设这是事实,纯燃烧发动机的GT-R时代将很快过去。

日产计划推出一款最终的GT-R惊喜

但是,该出版物声称日产正在准备没有电气化的终极GT-R最终版。总输出可能达到710 hp。仅计划了20个示例。但是,再次,我们需要再次强调这些都是谣言。

考虑到GT-R多年来对日产汽车的光环模型有多大的帮助,仅看到哥斯拉悄悄驶入日落真是太可惜了。它值得大声疾呼。混合动力辅助系统和电池的进步可能使之成为可能。这样做也可能有助于提高GT-R的销量。

日产计划推出一款最终的GT-R惊喜

去年,与2019年相比,北美的销量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到2020年,北美的销量仅为304辆。GT-R的年龄和竞争加剧也是关键因素。日产为GT-R储备的任何东西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广为人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