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现在对澳大利亚不满意

2021-03-24 13:53: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在美国,我们有26个不同制造商的43种电动型号供您选择。欧盟提供了39种不同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并提供了范围,空间和动力方面的众多选择。但是,澳大利亚人仅限于29种基本款,而福特野马Mach-E都不是

大众汽车发言人表示:“第一世界市场会因未能达到排放指标而受到严厉处罚,自然会成为零排放车辆的第一个市场。”“很难向母公司解释澳大利亚继续以5欧元为荣,无意在2027年之前达到6欧元……正如大众汽车集团经常明确指出的那样,澳大利亚正在成为汽车第三世界。”

大众汽车现在对澳大利亚不满意

那里的排放法规落后于世界其他地区,汽油质量低下,充电站不多,该国现在正试图向电动汽车驾驶员加税,因为他们没有缴纳燃油税。

“电动汽车市场正在加速发展,”澳大利亚电动汽车理事会首席执行官贝雅德·贾法里(Behyad Jafari)说。“我们在这里花了很多时间谈论未来几年电动汽车的价格将如何下跌。现实是价格已经下跌,因为我们没有这项政策,所以它们没有被带到这里。”

大众汽车现在对澳大利亚不满意

2019年,全球共有143辆电动汽车上市。麦肯锡的分析师认为,到2022年,这个数字应该会增加三倍,达到450款。澳大利亚将只获得其中的一小部分,因为它已成为汽油动力汽车难以在其他地方出售的最后机会。

贾法里说:“这是胡萝卜和棍子。”“您可以执行大量政策,但真正要归结为消费者经济激励和轻型车队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没有这两项,您就没有市场。诸如充电之类的东西基础架构-这些需求随着需求的增长而在您的市场中发展。”

大众汽车现在对澳大利亚不满意

作为发烧友,我们喜欢大型V8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声音和感觉。澳大利亚也有很多。它不仅仍会购买utes(带卡车底盘的El Camino风格的汽车),而且当真正有特别的事情出现时,它的购买者也不必担心会出现问题。但是,正如我们在美国这里发现的那样,有可能两全其美。购买电动汽车可获得联邦和州税收抵免,另一方面,我们为Hellcats,AMG和GT500支付汽油消耗税。这是希望澳大利亚人能把他们的东西聚在一起,然后回到汽车的“第一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