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对挑战者地狱猫和道奇Charger盗窃案提供新的安全系统

2021-03-24 13:37: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和道奇Charger地狱猫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两款肌肉车。不幸的是,它们也是美国被偷最多的两辆车。2019年,高速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编制了一份美国被盗车辆最多的名单,两辆V8引擎的肌肉车都位居榜首。去年,仅在密歇根州东南部,就有1000多辆道奇战车被盗。

道奇对挑战者地狱猫和道奇Charger盗窃案提供新的安全系统

显然,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提高安全性。为应对大量盗窃案,道奇提供了一种新的安全系统,使盗贼更难窃取配备了自然吸气式6.4升V8或增压6.2升Hemi V8发动机的Charger SRT和Challenger SRT汽车。

道奇对挑战者地狱猫和道奇Charger盗窃案提供新的安全系统

车主可以使用四位数的安全密码来激活“增强威慑力”功能,该功能将汽车的发动机转速限制为怠速转速(675 rpm),以防止盗贼自尊自大。在2015年至2021年和2019年至2021年Scat Pack之间生产的Charger SRT和Challenger SRT汽车可以进行安全升级,可以在道奇代理商处免费改装。

安装后,可以在道奇的Uconnect 4C信息娱乐系统中访问新的安全功能。在675 rpm的转速下,发动机产生约2.8马力的功率和22 lb-ft的扭矩,从而防止盗贼快速逃脱。

道奇对挑战者地狱猫和道奇Charger盗窃案提供新的安全系统

Stellantis道奇品牌首席执行官Tim Kuniskis说:“今天,道奇正在推出一种新的所有者自定义的“双重验证”安全系统。“当闪入受影响的2015年或更新的道奇肌肉车的计算机中时,保护软件将限制发动机输出功率至3马力以下,挫败了快速逃脱和操纵的危险。”

道奇的新安全功能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末推出。为使挑战者和充电器用户放心,道奇还将为其安全技术“寻求其他增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