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瓦特计划推出保时捷356启发的可爱电动跑车

2021-03-23 15:36: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英国的一家公司正在推出一种新的电动汽车平台,该平台采用外观熟悉的车身。瓦特电动汽车公司(WEVC)计划一小批受保时捷356启发的电动跑车来展示其乘用车和商用电动滑板(PACES)平台,并且已完成设计的首次展示。

英国瓦特计划推出保时捷356启发的可爱电动跑车

WEVC说,这辆跑车刚刚完成了10个月的原型测试。保时捷外观被简单地称为Coupe,由单个额定功率为160 hp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以在5.0秒内以0-62 mph的速度从0-62 mph推动大约2,204磅的Coupe。

据说一个40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以提供200英里以上的续航里程。有趣的是,电池和电动机的安装有助于实现理想的50:50重量分配。

WEVC说,这种复合材料车身特别以1955年的保时捷356A为模型,但是所有表面都进行了微妙的改动,以优化空气动力学效率并为PACES平台和现代悬架腾出空间。

PACES平台本身由粘合铝制成,旨在适应各种车辆。WEVC此前曾表示,它可用于从跑车到公共汽车的所有事物,并具有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布局。

该公司表示,在完成其他开发工作后,将于今年夏天对WEVC Coupe进行全面展示。

到目前为止,WEVC仅确认了21个Launch Edition车型的计划,其基本价格为81,250英镑(约合112,000美元)。量产计划于11月在位于康沃尔的WEVC总部开始,计划于2022年交付。LaunchEdition一词意味着将采用常规的生产模式,但WEVC并未提及。

如果您想将电力与经典造型相结合,则还有其他一些选择。捷克公司MW Motors拥有Luka EV,这是一款具有复古气息的EV,可借鉴大众Karmann Ghia和Aston Martin DB4等经典车型。几家公司还在将实际的经典汽车转换为电动汽车,其中至少有两家(Voitures Extravert和Everati)提供了356的后继产品保时捷911的转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