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对洛兹敦汽车有疑问

2021-03-21 14:04: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Lordstown Motors上周面临危机,现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通知电动卡车制造商展开调查。回顾一下,卖空者兴登堡研究公司(Hindenburg Research)先前曾曝光另一家电动卡车初创公司Nikola,导致该汽车制造商首席执行官辞职,并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解除了有利可图的交易,对洛兹敦(Lordstown)提出了严重指控,指控该公司夸大了100,000辆汽车预购和误导投资者。

美联储对洛兹敦汽车有疑问

自那以来,该公司已进入完全损害控制模式,其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伯恩斯(Steve Burns)断然否认了这一指控。不过,SEC的调查即将进行,而Lordstown已承诺将全面合作。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伯恩斯表示,公司董事会已经成立了一个专门委员会来监督情况。但是损害已经造成。几个月前上市的洛兹敦(Lordstown)股票下跌了几个百分点。兴登堡(Hindenburg)立即对洛兹敦(Lordstown)卖空,这意味着随着公司股价的下跌,它将获利。兴登堡在发表调查结果之前进行了广泛的研究。

美联储对洛兹敦汽车有疑问

从本质上讲,它发现了伯恩斯提到“非常认真的订单”的几个案例,该案例是与Rivian R1T和Tesla Cyber​​truck的竞争对手Lordstown Endurance卡车的预购。取而代之的是,它们由没有约束力的购买协议的,与边界无关的小型公司放置。

美联储对洛兹敦汽车有疑问

伯恩斯还被指控在2016年之前为每笔预购支付顾问费。破坏性报告还使通用汽车处于潜在的尴尬境地。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向洛兹敦(Lordstown)借了4000万美元,以帮助其购买当时位于俄亥俄州洛兹敦(Chevy Cruze的故居)的老厂。洛兹敦(Lordstown)首次公开募股后,通用汽车投入了额外的资金,总计7500万美元。

像尼古拉一样,新报告显示通用汽车事先没有做作业。尽管受到了不必要的关注,洛兹敦说,它仍有望在9月开始生产其第一款车型,并将在今年夏天推出其第二辆车,即面包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