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 NSX的未来看起来并不乐观

2021-03-21 13:57: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当我们第一次听说NSX会在长期缺席之后重返全球舞台时,我们的想法立即转到了一种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自然吸气的快速超级跑车。那不是完全发生的事情,但是NSX仍然是一种helluva技术奇迹。它仍然是日常使用的最佳超级跑车之一,其新的长滩蓝珍珠漆看上去绝对很棒。但是,此车在澳大利亚已经停产,如今日本的NSX也遭受了同样的命运。随着糟糕的销售报告继续(可悲的是,反映出世界各地的情况),日本网站Car Watch告诉我们2020 NSX的销售已经结束。但是,生产仍在继续...

Acura NSX的未来看起来并不乐观

该出版物与本田日本公关部门进行了交谈,证实了这一消息。但这并不意味着日本司机就不能再落后了,因为一些经销商仍在提供基于订阅服务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尚未给出车辆停产的原因,但也有可能在为2021年车型做准备时发生。无论哪种方式,都不会影响您在美国境内的NSX。Acura USA告诉CarScoops,该车继续引起人们的关注:“ 2021 NSX最近才开始向美国客户发货,他们对新的长滩蓝珍珠颜色产品怀有浓厚的兴趣。”

Acura NSX的未来看起来并不乐观

尽管我们很高兴看到NSX留在我们身边,但NSX提供的几乎每个市场中那些令人沮丧的销售数字都可能是不祥的。在经销商需要引入将要实际移动的库存之前,汽车只能停留在展厅的地板上的时间太长,而且由于NSX的更新不断被证明是很小的,所以买家可能会望而却步。就个人而言,我们希望市场对汽车产生更多的兴趣-不论是否有新的蓝色-因为它确实是一款了不起的机器,我们认为应该驾驶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