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推出凯迪拉克Celestiq展示车

2021-03-20 17:54: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在凯迪拉克Celestiq展车在CES 2021在本周的视频演示中嘲笑,给我们我们即将推出的超豪华轿车电第一次看到。

该预告片显示了未来车辆垂直LED日间行车灯的一部分,以及引擎盖折痕很长。我们还可以清楚地看到其独特的LED尾灯,其外观与凯迪拉克Lyriq跨界车的尾灯非常相似。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过去独家报道的那样,Celestiq的特点是低调,宽阔的姿态和巨大的向后比例,这使其在道路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作为参考,它有望比全尺寸凯迪拉克CT6轿车更长或更宽。

通用汽车推出凯迪拉克Celestiq展示车

长达1分钟的视频剪辑还让您可以一眼窥视Celestiq的内部。看到乘客按下了中央控制台上的玻璃按钮,该按钮可以点亮全景天窗的智能玻璃色调,使更多的自然光进入机舱。凯迪拉克表示,四象限智能玻璃使Celestiq的每个乘员都可以设置自己的屋顶透明度级别。可单独调节的面板只是Celestiq旨在为车辆中四名乘客中的每一个提供独特,个性化体验的一种方式。

通用汽车推出凯迪拉克Celestiq展示车

凯迪拉克还将一些信息投放到了大型数字显示屏上,该显示屏将出现在Celestiq中。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自由形式的显示屏将横跨仪表板从支柱到支柱,而后座乘客将享受自己的个性化娱乐屏幕。前后座椅之间还将有一个控制台屏幕,可用于调整座椅舒适性设置,娱乐显示设置等。

通用汽车推出凯迪拉克Celestiq展示车

该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作为凯迪拉克未来的旗舰轿车,Celestiq展示车体现了凯迪拉克的开拓精神,并致力于设定豪华电动汽车的标准。”

凯迪拉克Celestiq将标配全轮驱动,四轮转向和全玻璃车顶。像几乎所有其他未来的GM电动汽车一样,Celestiq可能会利用GM的新型Ultium锂离子电池技术和Ultium Drive电动机。预计还将利用该汽车制造商的BEV3专用电动汽车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