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推出电子产品的BrightDrop生态系统

2021-03-20 17:49: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通用汽车今天在CES 2021上发布了有关其BrightBrop新品牌的官方信息,该信息将为送货和物流公司提供最后一英里的电动交付解决方案,软件和其他服务。

BrightDrop是通用汽车全球创新部门的创意,也是其他创新的通用汽车业务(例如OnStar Insurance,OnStar Guardian和GM Defense)背后的聪明才智。BrightDrop将生产产品和车辆,旨在帮助诸如FedEx之类的物流公司更高效,更环保地运输货物。通用汽车表示,从现在到2030年,主要由电子商务购物推动的对城市最后一英里交付的需求预计将增长78%。

通用汽车推出电子产品的BrightDrop生态系统

BrightDrop的第一款产品将是BrightDrop EP1,它被描述为“一种推动辅助的电动托盘,旨在轻松地在短距离内移动货物”,例如从送货车到客户的前门。EP1将于今年年初推出,由内置的电动轮毂电机提供动力,其速度最高可达到3 mph,具体取决于操作员的步行速度。它最多可以运载23立方英尺的货物,最大有效载荷容量为200磅。可上锁的橱柜门可确保安全,远程地取放物品,而可调节的搁板使操作员可以轻松整理包裹。

BrightDrop的第二个产品是EV600电动轻型商用货车,它是专为长距离交付商品和服务而设计的。该货车由Ultium电池和Ultium驱动电机提供动力,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50英里,并支持高达120 kW的直流快速充电。通用汽车的最大额定重量(GVWR)不到10,000磅,有效载荷容量高达2,200磅,货物面积为600立方英尺,确保EV600装备精良,可以满足苛刻的交货职责。

通用汽车推出电子产品的BrightDrop生态系统

货车还将配备主动安全功能的洗衣清单,标准的13.4英寸全彩信息娱乐屏幕以及带有运动传感器的货运区域安全系统。通用汽车表示,早期的客户对EV600的兴趣一直很“浓厚”,并预计首批样机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交付。联邦快递已经订购了该厢式货车,BrightDrop希望从2022年初开始向更多客户提供EV600的订单。据记录,通用汽车管理局是第一个报告通用汽车于2019年2月在研发全电动厢式货车的公司。 

通用汽车推出电子产品的BrightDrop生态系统

BrightDrop正在进行的其他项目还包括针对EV600运营商的基于云的车队管理软件,以及一个远程访问管理系统,该系统允许运营商对车辆进行远程诊断,接收安全警报并安装无线更新。BrightDrop表示,该公司还将“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增加产品种类,包括一系列集成的、零排放的产品”,目前正在寻找一种可以运输多辆ep1的中距离交付解决方案,以及一种快速装载交付车的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