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终于在Charger上提供了传统色调

2021-03-19 15:29: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为了庆祝自1969年首款挑战者肌肉车问世以来的50周年,道奇数年前推出了特别版的现代挑战者50周年纪念版,并提供了几种复古色,其中一种是独特的色调,淘金色,去年,该颜色在更多Challenger版本中可用,现在Charger粉丝也可以加入其中。

道奇终于在Charger上提供了传统色调

道奇(Dodge)本周宣布,购买2021Charger的买家可以在淘金热中订购汽车,但只能在R / T,R / T Scat Pack,R / T Scat Pack Widebody,SRT Hellcat和SRT Hellcat Redeye版本上订购。这些汽车还需要配备Charger的Satin Black手绘引擎盖,车顶和行李箱盖。

淘金热是Charger现在提供的七种复古颜色之一。其他包括冻伤,地狱般的人,西那蒙棒,TorRed,F8 Green和Go Mango。

2021年,Charger还提供了797 hp SRT Hellcat Redeye级别的Charger。超级肌肉轿车将在10.6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并以203 mph的速度达到最高。

2021年的其他变化很小。它们包括在GT AWD和SXT AWD上标配20英寸车轮,以及在某些高端车型的Brembo制动器上标有SRT品牌。

至于Charger的未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重新设计。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现为斯泰兰蒂斯)去年就表示,未来几年将会有更多的当前Charger以及相关的挑战者和克莱斯勒300衍生产品。这将花费时间直到可以开发出后续型号(可能没有V-8发动机)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