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兹敦汽车公司将就卖空者的指控接受证交会的质询

2021-03-19 11:50: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洛兹敦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项调查,该调查涉及一个卖空者的指控,指该初创公司全电动汽车制造商误导了投资者。

根据路透社的新报告,洛兹敦汽车公司宣布,周三收到了SEC要求提供的有关Hindenburg Research的一份报告的信息,该报告称这家初创汽车制造商谎称要为即将到来的全电动洛兹敦耐力赛提供10万笔预订单。

洛兹敦汽车公司将就卖空者的指控接受证交会的质询

“我们与前雇员,业务合作伙伴的交谈和广泛的文件审阅表明,该公司的订单在很大程度上是虚构的,并被用作筹集资金和赋予其合法性的工具,” Hindenburg Research声称。

洛兹敦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伯恩斯(Steve Burns)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SEC的调查时说:“我们正在与该调查进行合作。”伯恩斯补充说,洛兹敦汽车董事会已经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来调查此事。

洛兹敦汽车公司将就卖空者的指控接受证交会的质询

兴登堡研究公司(Hindenburg Research)在洛兹敦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中担任空缺,该公司指责电动汽车初创公司Nikola就Nikola的全电动半卡车原型的功能误导了投资者。尼古拉最终被迫承认该报告,此后不久,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revor Milton辞职。此外,兴登堡研究报告还促使通用汽车退出了与尼古拉的合作伙伴关系。

洛兹敦汽车公司将就卖空者的指控接受证交会的质询

Lordstown Motors于2019年从GeneralMotors购买了GM Lordstown Assembly工厂,通用汽车向Lordstown Motors提供4,000万美元的抵押贷款以完成交易。预计Lordstown Motor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高其新的Endurance全电动皮卡的生产。

新款Endurance皮卡的定价为52,500美元(不含政府激励措施)。此外,洛兹敦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计划在今年夏天推出第二款全电动厢式货车,并于明年提高产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