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汽车公司Wolf是我们不知道需要的电动斯巴鲁小子

2021-03-17 19:33: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几个月前,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电动汽车创业公司Alpha Motor Company推出了一款外观令人愉悦的复古电动车Ace。Ace是一款小型的两门电动车,看起来像1970年代的Alfa Romeo GTV。星期四,阿尔法(Alpha)宣布了一款新车,这次是一辆名为“狼”的卡车。

是的,没错,这是另一家公司的电动卡车,该公司没有生产任何形式的量产车,但它看起来很棒,谁在星期五不需要一点糖果呢?眼神糖果的这种特殊风味采用了Ace的一些酷炫的造型功能,例如不可能的大护舷喇叭,并融合了Subaru Brat和VW Rabbit拾音器震动。

阿尔法汽车公司Wolf是我们不知道需要的电动斯巴鲁小子

就规格而言,它们相当适中。这里没有狂野的三马达赛博卡车之类的东西。Alpha声称,“狼”将在250至275英里范围内提供射程。它将提供双电机全轮驱动设置或带前轮驱动的单电机模型。加速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将在6.2秒内完成,而狼的牵引能力为3,000磅。这是主要的电动迷你卡车,朋友们。

与Ace一样,Wolf的内饰非常基本,但外观却不错。有一个中央屏幕,以纵向模式放置,而不是Ace屏幕的横向模式。驱动程序还会获得一个数字仪表板。而已。Alpha首次推出Wolf时带有一些很酷的配件,例如床上的铁锹和斧头支架以及那个坏灯条。

Alpha Wolf皮卡的起价约为36,000美元,然后从那里开始上涨,具体取决于选件和配件。狼的预订现已开放,但尚不清楚阿尔法何时计划将其投入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