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Chris Harris Thrash顶级跑车测试赛道上的兰博基尼Sian

2021-03-16 13:55: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兰博基尼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大放异彩后将近18个月,终于让少数人选择了Sian FKP 37的方向盘。

Top Gear的联合主持人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是幸运的第一位获得者,他在周末播出的系列30第1集的Dunsfold Aerodrome的表演试车道上将表演推向了极限。

那么,他对Raging Bull的第一辆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做了什么呢?这也是它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街头合法产品?它很活泼,快速“浸泡”,他喜欢它。它也是与Aventador截然不同的动物,与后者共享相同的平台和出色的意大利6.5升V12。

观看Chris Harris Thrash顶级跑车测试赛道上的兰博基尼Sian

这是因为它在变速箱中增加了48伏系统,以提高性能和即时响应,并且在驾驶舱和发动机之间安装了超级电容器,而不是经典的锂离子电池组,因此不会影响重量分布。升级了内燃单元,并与混合动力系统一起,抽出了807 HP(819 PS / 602 kW)的总输出功率。

兰博基尼的技术表揭示了能够在不到2.8秒的时间内达到62 mph(100 km / h)的能力,并且最高时速超过217 mph(350 km / h)。并且该设置还允许Sian在停车和倒车时在电力的作用下移动。

尽管尚不知道有多少将运往美国市场,但 Sian的生产将仅限于63款双门轿跑车和19辆敞篷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