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2022年别克昂科威GX在中国泄露

2021-03-13 19:16: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管理局独家获得了迄今为止即将面世的2022别克Envision GX的最显眼的间谍照片,这使我们能够欣赏到有关尚未发布的新Envision三排变体的实际外观的更多细节。现在,别克Envision实用程序系列的下一个成员已在中国完全泄漏。

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当局独家获得了最暴露的间谍照片,即将到来的2022年别克昂科威GX捕捉到目前为止,这让我们欣赏更多的细节,关于实际外观的尚未发布的新昂科威三排变体。现在,别克昂科威公用事业家族的下一个成员在中国完全走漏了消息。

即将到来的2022年别克昂科威GX在中国泄露

泄漏的图像显示,即将面世的2022年别克Envision GX与“标准”第二代别克Envision共享其设计,尤其是其前端样式。几个元素与常规模型的元素相同,包括引擎盖和前照灯的形状。但是,我们注意到Envision GX的格栅较大,水平杆连接至大灯,并且保险杠具有特殊的设计,使其外观更具整体感。

即将到来的2022年别克昂科威GX在中国泄露

从侧面看,三排2022 Envision GX采用更大的后门,形状不同,在C和D支柱之间有第三扇窗户,车顶线条更直,并且后饰板完全不同。车辆长190.7英寸,宽74.1英寸,长67.1英寸,安装在扩展的111.5英寸轴距上。

从机械上讲,2022年别克Envision GX的动力总成与两排模型相同,由著名的涡轮增压2.0L LSY I-4发动机组成,可产生237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与通用的九速度自动变速箱。与标准型号一样,Envision GX将提供全轮驱动。

即将到来的2022年别克昂科威GX在中国泄露

即将面世的2022年三排别克Envision GX即将在中国首次亮相,可能会在即将于4月底举行的上海车展期间亮相。新的跨界车有望成为“全球”车型,这意味着它将在中国和北美市场上销售。该模型基于E2平台的新变体,并在通用汽车内部以项目代码E2YB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