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最畅销的RDX小型SUV即将进行更新

2021-03-13 15:21:21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最新的RDX确实是Acura当前品牌复兴的开端,因为它带来了帅气的设计元素,动态平台和看起来不像是从本田零件箱借来的内饰的成功组合。

它于2018年作为2019年车型开始销售,按照Ac歌的传统,不久后将推出中期更新。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可能首次亮相之前,已经对经过更新的RDX的原型进行了测试。我们应该看到它以2022年的型号到达经销商。

讴歌最畅销的RDX小型SUV即将进行更新

原型机上的迷彩服指向更新的RDX,前后饰有经过修改的饰板。排气嘴还采用了方形设计,而不是RDX上使用的通常的圆形嘴。

目前还不清楚的是,新的排气嘴是纯粹是美学上的调整,还是代表了新的动力总成。ura歌已经表示,其所有未来的车辆都将提供S型版本,尽管RDX预计在几年后重新设计的车型发布之前不会受到性能方面的重视。

另一种可能性是新的混合动力总成,可能类似于以前的RLX旗舰轿车中的三电机设置,其中一个电机帮助发动机驱动前轮,而两个电机坐在后部,形成全轮驱动系统。但是歌对此事保持沉默。

目前,RDX仅提供2.0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功率为272 hp。发动机挂在10速自动变速箱上,并驱动前轮或全部四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