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千上万的起亚车主必须把车停在外面以防发生火灾

2021-03-12 13:19: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如果您是2017年至2021年的起亚Sportage或2017年至2019年的Cadenza的所有者,那么您需要注意这一点。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了计划,由于发动机着火的危险,将召回近380,000辆此类车辆。已经发现了具体问题:液压电子制动控制单元中的短路可能会导致过大的电流,从而增加发生火灾的可能性。

成千上万的起亚车主必须把车停在外面以防发生火灾

受影响的业主需要立即开始做的是将这些车辆停放在室外,而不要停放在车库中。起亚进一步建议在进行必要的维修之前,使它们远离建筑物(如在人们的房屋中)。

这将涉及更换电气接线盒中的保险丝。尽管最早要到4月30日才会通知车主,但被召回的车辆并未配备该品牌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这些信息将立即向某些Sportage和Cadenza车主表明他们的车辆还可以。

成千上万的起亚车主必须把车停在外面以防发生火灾

车辆未配备该系统的车主应注意轮胎气压,防抱死制动系统或其他仪表盘警告灯是否亮起,这可能表示问题所在。或者,更令人不安的是,它们可能闻到燃烧或熔化的气味。在这种情况下,请立即停止驾驶车辆。

幸运的是,没有关于此问题的任何坠毁,火灾或伤害的报告。然而,这并不是起亚第一次因有问题的发动机而受到抨击。

成千上万的起亚车主必须把车停在外面以防发生火灾

去年11月,现代和起亚因未能及时召回若干款可追溯至2011年的发动机故障而被迫支付总计2.1亿美元的各种罚款。两个品牌均否认了这些指控,但选择达成一致。与美国政府达成和解,以避免长期的法律斗争,这肯定会损害其形象。这次,他们没有任何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