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电动SUV公布日期:看电动皮卡在冰上侧身

2021-03-11 20:26: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GMC将在短短几周内展示其第二款悍马EV车型,而全电动超级卡车的SUV版本有望替代原始皮卡的车身风格。该汽车制造商今天证实,GMC Hummer EV SUV将于4月3日发布,尽管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有关新版本的消息。

实际上,早在2020年7月,GMC就嘲笑了我们对SUV车身的期望。如您所料,从正面到大致C柱,都是相同的粗线和粗大样式。

GMC悍马电动SUV公布日期:看电动皮卡在冰上侧身

但是,与皮卡大约5英尺长的床不同,SUV将具有封闭的载货区。这样可以将备用轮胎安装在后挡板上。我们仍然希望看到可移动的车顶面板,从而允许电动卡车的大部分顶部打开,尽管最终的载货量将不得不等到官方透露。

至于金属薄板下面的东西,我们不太可能看到GMC与悍马EV皮卡的结构相距太远。基于通用汽车用于电动汽车的Ultium平台,该平台最多可包含三台电机,总功率为1,000马力(具体取决于装饰)。还支持扭矩矢量控制-通过在每个后轮中单独控制功率来控制扭矩-并且支持“ CrabWalk”模式,该模式允许行李箱在越野或狭窄的停车场条件下以低速对角线行驶。

GMC悍马电动SUV公布日期:看电动皮卡在冰上侧身

GMC表示,对于最强劲的悍马EV,0-60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应在3秒左右,而充电时续航里程将达到350英里左右。支持最高350 kW的800V DC快速充电应该意味着在10分钟内增加100英里的续航里程。

GMC首先推出限量发售的2022 Hummer EV Edition的皮卡版本时,却计划在2022年及以后推出更多价格适中的版本。这可能与汽车制造商对电动SUV采取的策略相同,首先要收取高昂的价格和严重受限的供应。GMC表示,SUV的预订将于4月3日开始。

GMC悍马电动SUV公布日期:看电动皮卡在冰上侧身

至于电动皮卡的进展,GMC说,它已经在密歇根州上半岛进行冬季测试,充分利用雪和冰来观察全轮驱动的状况。这也包括电子稳定性控制和牵引力控制的测试。

GMC表示,预计2022年悍马EV皮卡的生产将在秋季开始,首批交付将在年底之前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