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N跨界车将于2021年在美国上市

2021-03-11 15:34: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到2022年底,现代N表演性臭鼬作品将在美国扩大其阵容,增加到七个参赛作品,其中之一将是新的Kona N.

在过去的一年中,高性能紧凑型跨界车已经在欧洲的赛道上进行了测试,而现代汽车终于在周二终于对我们完成的设计进行了首次展示,尽管只是在一系列的预告片中。由于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我们可能不必等太久就可以揭开面纱。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它是2022年的模型。

现代科纳N跨界车将于2021年在美国上市

Kona N是现代N不断增长的专用性能车型阵容中的首款跨界车产品,并将配备与2021 Veloster N和2021 i30 N相似的机械装置,并在海外销售。标配2.0升涡轮增压直列4速和8速双离合变速器,但尚不清楚是将驱动Kona N的所有四个车轮,还是像Veloster N和i30的前轮一样驱动N.

现代N的其他车型中的2.0升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246和275 hp,而现代N专用的8速DCT则具有许多基于性能的换档程序,该程序根据变速箱的换档模式而改变。在驾驶风格上。它们是NGS(N齿轮偏移),NPS(N功率偏移)和NTS(N轨迹传感偏移)程序。

这款预告片暗示了Kona N的激进设计,特别是前端采用了大型进气口和扰流板。Kona N Line的设计特色更为温和,将于2022年春季发售。其他有趣的功能包括后部的双翼设计和大排气口。现代汽车还希望继续保持使用假通风口作为Kona N的后仪表板上设计元素的趋势。

如上所述,到2022年底,美国的陈列室将有7款现代N车型。前三款已经以更新的Veloster N以及新的Elantra N Line和Sonata N Line的形式出现,所有这些车型2021年。接下来是前面提到的Kona N线,Tucson N线,Elantra N和此Kon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