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欧宝Grandland X受到Mokka启发的改头换面

2021-03-09 14:03: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在欧宝广田X只有几年的历史,但它出现的交叉将很快得到一个换装。

2022年推出的Grandland X将在远处折腾,采用了全新的前饰板,其灵感来自Mokka上的前饰板。

虽然没什么好看的,但跨界车已经配备了新的大灯和重新定位的雾灯。该模型采用了带有堆叠进气口的新前保险杠。这些将可能补偿完全封闭的格栅,该格栅与在Mokka和Crossland上发现的格栅相呼应。

很难找到更多细节,但间谍摄影师建议可以将侧裙和挡泥板套上迷彩,因为它们可能会被修改。情况似乎并非如此,但目前尚不确定。

2022欧宝Grandland X受到Mokka启发的改头换面

后端也仍然是个谜,但是如果后面有少量更改,也就不足为奇了。那只是猜测,但跨界车可能会出现通常的中途变化,包括改进的保险杠和更新的尾灯。

由于Grandland X已经具有多种PSA来源的引擎,因此引擎盖下可能不会有任何重大变化。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熟悉的汽油和柴油选项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组合。后者具有1.6升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3.2 kWh锂离子电池和最多两个电动机,总输出功率高达296 hp(221 kW / 300 PS)。

随着改款的Grandland X预计会在2022年上市,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学到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