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今年将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

2021-03-01 15:18: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据路透社可靠消息报道,华为已开始与中国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以自己的品牌生产电动汽车。甚至已经申请了电动汽车电池专利的华为,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首款汽车。

华为今年将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

美国出于国家安全原因将华为列入黑名单,这使该公司陷入严重的财务困境,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巨型科技品牌不得不放弃了部分智能手机生产。

根据一些可靠消息来源的新闻路透社报道,华为将其业务转向汽车行业,并开始与不同的供应商就将以自己的品牌生产的新型电动汽车进行谈判。

由于采访是保密的,因此有四个不同的消息来源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不愿透露他们的名字,但据声明,华为开始与许多不同的名字进行谈判,尤其是中国最负盛名的汽车品牌之一长安汽车。

根据指控,将获得BluePark New Energy Technology的电动汽车生产帮助的华为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一些车型。如果指控属实,我们可以在2022年结束之前开始在道路上看到华为标志的电动汽车。

长期以来一直为汽车生产软件的华为一直在与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等成功的制造商合作,特别是在2018年之后,它开始更加专注于汽车行业。华为发言人表示,这些指控没有反映真相,但另一位消息人士宣布,华为已针对电动汽车电池申请了4种不同的专利申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