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佛兰Equinox将降低基本L级水平

2021-04-09 21:40: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在雪佛兰Equinox紧凑型四门交叉型多用途车(CUV)最初被设置为接收为2021车型年的刷新,但由于从所产生的并发症COVID-19大流行,刷新被推回到了2022年车型年。现在,当它最终到货时,预计更新的2022 Chevy Equinox将降低基本的L修剪水平。

雪佛兰Equinox目前提供四个装饰级别,从L开始,其次是LS和LT,再加上顶级。但是,随着2022 Chevy Equinox的推出,将不再提供基本级别的L,使LS成为该车型系列中的新入门级装饰。

2022年雪佛兰Equinox将降低基本L级水平

与下一个LS内饰级别相比,Chevy Equinox L内饰级别没有的突出功能包括(括号中包含相关RPO代码):

§后地毯地板垫(B35)

§后驻车辅助系统(UD7)

§带工具的机械千斤顶(Q8E)

§T135 / 70R16黑墙紧凑型备用轮胎(RJA)

请注意,Equinox L随附了轮胎充气机套件(9L3),而不是T135 / 70R16黑墙紧凑型备用轮胎(RJA)。

2022年雪佛兰Equinox将降低基本L级水平

除了发动机缸体加热器(K05)以外,雪佛兰Equinox L不适用于选件套件或LPO级(已安装经销商)选件。L饰板也仅在FWD中可用,而其余产品包括AWD选件。Equinox L的外部颜色选择仅限于Summit White和Silver Ice Metallic。

值得注意的是,雪佛兰Equinox L很少有月度激励措施。

2022年雪佛兰Equinox将降低基本L级水平

展望未来,2022年雪佛兰Equinox的到来将包括增加的RS饰板,它将在LT上方和Premier下方开槽,提供光泽的黑色格栅,19英寸的深色Android轮毂,黑色标志和领结,黑色侧轨,RS变速旋钮和黑色内饰上的红色缝线。

2022年雪佛兰Equinox的发动机选项将仅限于涡轮增压1.5L I4 LYX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70马力和203磅英尺的扭矩。如通用汽车管理局先前所述,上级涡轮增压2.0L I4 LSY汽油发动机将不会返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