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即将推出的跑车最让你兴奋?

2021-04-08 08:37: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跑车和双门跑车已经跌落了路,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就不值一提了。恰恰相反日产Z,斯巴鲁BRZ和丰田GR 86在这里拯救了世界。

后两者已正式发布,而日产则对新款Z保持沉默。然而,该模型在Z Proto的预览下被多次掩盖。这使我们想到了今天的问题,您最期待的即将推出的跑车是什么?

在这三款产品中,我很期待新的Z,因为它将旧式风格与彻底的现代设计融为一体。最终的结果看起来很棒,我挖掘了300ZX启发的尾灯。

哪款即将推出的跑车最让你兴奋?

机舱采用了更高档,更现代的内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细节是有限的,但是我们可以期待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图片还显示了熟悉的仪表盘吊舱,更高质量的开关设备和回弹式蓝色座椅。

Z应该提供最大的性能,因为它有望使用与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 400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它产生400 hp(298 kW / 406 PS)和350 lb-ft(474 Nm)的扭矩,应与六速手动和七速自动配对。

哪款即将推出的跑车最让你兴奋?

继续发展,共同开发的斯巴鲁BRZ和丰田GR 86有很多共同点,包括更硬的结构和2.4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32马力(173 kW / 235 PS)和184 lb-ft(250 Nm)扭矩。它可以连接到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使用其中一个变速箱,GR 86能够以6.3秒的速度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运行,这比GT 86快了1.1秒。

哪款即将推出的跑车最让你兴奋?

这些并不是唯一的相似之处,因为两种型号的内饰几乎都相同,配备了7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外观也相似,但我们会向斯巴鲁及其更时尚的前端致敬。

目前尚无任何型号的美国定价,但BRZ和GR 86的起价应在28,000美元左右。Z的价格不确定,但2020 370Z的起价为30,090美元。但是,如果重新设计伴随着价格上涨,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