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哈里斯很高兴保时捷911不是电动汽车

2021-04-08 08:33: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电气化的时代已经过去,这意味着我们将在未来十年内看到许多令人兴奋的新型电动汽车,这也意味着我们最喜欢的ICE动力汽车将被淘汰。幸运的是,保时捷911不会是其中之一。

上个月,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表示,虽然保时捷到2030年将使80%的产品阵容电气化,但它无意将911变成电动汽车,这就是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耳中的音乐。

克里斯·哈里斯很高兴保时捷911不是电动汽车

哈里斯在《 Top Gear》杂志的杰克·里克斯(Jack Rix)的视频中表达了对911未来的乐观态度,暗示未来十年可能是标志性跑车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一年。当然,它可能会在某个阶段采用混合动力技术,但是保时捷通过使其余车辆全电动,保时捷应该能够继续制造燃烧动力的911,并且仍然符合整个车队的排放法规。

哈里斯也对合成燃料持开放态度。保时捷正在对它们进行深入调查,并相信它们可以帮助内燃机在未来很好地保持活力。在英国,政府已经宣布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所有新型冰车,然而哈里斯建议,如果合成燃料被证明足够有效,世界各地的一些政府可能不得不开始重新考虑他们对内燃机的禁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