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谐器已经为玛莎拉蒂MC20设计了一款车身套件

2021-04-08 08:28: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一家纽约公司刚刚推出了针对中置发动机玛莎拉蒂MC20的激进车身套件,尽管该跑车尚未开始交付。

该MC20来自一家名为7 Designs的公司,被称为“ Aria”套件。作为标准配置,MC20的设计以流动的曲线为主导,并且缺少兰博基尼上常见的醒目的空气动力学部件。7 Designs的套件从根本上改变了玛莎拉蒂的外观,使其更具侵略性。

美国调谐器已经为玛莎拉蒂MC20设计了一款车身套件

在前部,调谐器精心制作了一个新的分离器,为超级跑车增加了一些威胁,并补充了安装在前保险杠侧面的两个鸭舌帽。

碳纤维后视镜盖和延伸的侧裙沿侧面继续进行改装。7 Designs还创建了我们认为适合MC20设计的车顶铲。这些效果图中展示的汽车还摇晃了一组用亮黑色处理的售后车轮。

美国调谐器已经为玛莎拉蒂MC20设计了一款车身套件

完善的修改是后端的一些大胆的新组件,包括固定的碳纤维机翼,新的扩散器和带有空气动力学鳍片的定制保险杠。

7 Designs并未透露该套件的价格,但已确认仅会制造其中的25个。

该MC20由泵出621马力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供电。虽然7 Designs并未致力于升级该引擎,但毫无疑问,其他一些调谐器将摆弄V6并增加功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