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C8 Laviolette:当您将超级跑车的外观和奥迪V8混合时会发生什么

2021-04-07 18:26: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并非每天都遇到Spyker C8 Laviolette,这是一款由现已停产的荷兰精品汽车制造的手工制作的超级跑车,其造型同样具有古怪和醒目的外观。

世爵汽车是第一个将奥迪V8投入超级跑车的人,甚至击败了德国人和原始的R8,但这远不是围绕这辆荷兰超级跑车最有趣的事实。

基于全铝底盘,C8 Laviolette基本上是原始Spyder的双门轿跑车版本;动力来自自然吸气的4.2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具有超级跑车世界中最典型的外露式连杆机构。额定输出功率不到400 HP,并伴有真正的多肉原声带。

世爵C8 Laviolette:当您将超级跑车的外观和奥迪V8混合时会发生什么

世爵(Spyker)喜欢铝,这就是机舱内所有金属表面均由这种材料制成的原因。一切都是由机器加工的或抛光的铝制成的,只有美丽的皮革内饰才能打断。如果您喜欢剧院,并且喜欢一个好的拨动开关,您会喜欢Spyker C8的。

在外观同样是独一无二的,有三个大的进气口-一个在屋顶上没有less-驱动空气进入V8发动机,并填充到具有独特的细节,无论你看帽沿一个车身。它并不适合所有人,但确实非常特别。

乔尼·史密斯(Jonny Smith)驾驶的是2009 C8 Laviolette更为罕见的右手驾驶示例,其独特的外观与纯净的V8噪音相结合无疑使它成为即使在离开工厂12年后的今天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