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典发现2022年宝马X3 M和X4 M LCI原型机

2021-04-06 14:17: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就可以看到宝马为当前的宝马X3和X4的中轮换装所做的准备工作,以及更新得多的M版本。

在瑞典发现2022年宝马X3 M和X4 M LCI原型机

这不是关于更主流的车型,而是成熟的BMW X3 M和X4 M,它们最近在瑞典北部的一些(非常)寒冷天气测试中被发现。

在模型的两端都进行了很多视觉改变,您可以放心,两个超级运动型SUV都不会配备比寿命更长的肾格栅。

也就是说,格栅肯定会比以前占用更多的空间,并且有传言说它们将像X6一样采用LED照明。

您还可以在所附的间谍照片中仔细查看前照灯的新形状,其总体轮廓与BMW X5上的相似。

外观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以及新的LED尾灯图形应能使X3 M和X4 M LCI的外观焕然一新,而内饰可能会得到最大的升级。

基于iDrive 7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发展,内饰将采用双屏设置,就像其所有更现代的稳定器一样,中央控制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不要期望引擎盖下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动力装置升级太多,例如,它们的两个版本都已经具有足够的马力和扭矩来胜过保时捷Macan Turbo。

众所周知,在标准型号中,与宝马M3和M4发动机共用的S58发动机可提供480马力和600 Nm(443磅-英尺)的扭矩。升级到X3 M或X4 M竞赛,您可以以不低于510马力的速度进行比赛,因此在此方面没有太多改进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