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C8克尔维特黄貂鱼在中东被摧毁

2021-04-06 12:24: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C8雪佛兰CorvetteStingray在中东已经很久没有上市了,其中一个例子已经在迪拜的沉船中被摧毁。

目前尚无关于撞车事故的详细信息,只有失事汽车的单个视频已分享到社交媒体。显而易见,'Vette发生了一次严重的撞车事故,将永远无法返回道路,因此为什么它现在坐在垃圾场。

被涂成蓝色阴影的克尔维特(Corvette)似乎已经滚动了,如屋顶被压碎,缺少挡风玻璃和A柱所证明。显然,这辆中置引擎跑车的后端与某些东西接触,因为它也受到严重损坏,并且缺少保险杠和尾灯等各种组件。我们还可以看到,后轮之一已经弯曲到位,表明一些严重的悬架损坏。

蓝色C8克尔维特黄貂鱼在中东被摧毁

考虑到克尔维特其余部分的损坏情况有多严重,前面板虽然被薄薄的沙子覆盖,但看起来相对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去年10月,2020年的Corvette Stingray开始在中东的经销商中着陆。本地型号具有相同的1LT,2LT和3LT内饰级别,与在北美和中东出售的那些车型一样,购买者还可以选择Z51 Performance Package。当以2020MYMY的价格出售时,本地型号将提供与北美2021MY相同的调色板,这意味着Red Mist Tintcoat和Silver Flare的新颜色将替代Long Beach Red和Blade Silv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