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和保时捷911 GT2 RS在史诗般的加速赛中势均力敌

2021-04-06 12:20: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如果要向对汽车不太了解的人展示兰博基尼AventadorSVJ和保时捷911 GT2 RS的图片,并问他们这两个加速最快的人,大多数人都会猜想兰博基尼。但这实际上比德国竞争对手快吗?

为了找出答案,Formula E车手丹尼尔·阿布特(Daniel Abt)将他们带到了跑道,进行了一系列的拉力赛,无论是从静止状态还是从侧倾状态。结果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为AventadorSVJ供电的是6.5升自然吸气V12,可输出759马力和530 lb-ft(718 Nm)的扭矩,而保时捷则通过双涡轮增压3.8升六缸发动机提供690 hp的功率。但是,保时捷在553磅-英尺(750 Nm)的扭矩上具有优势,并且具有后轮驱动功能,这意味着它的传动系损耗比Aventador少。它的重量也小于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和保时捷911 GT2 RS在史诗般的加速赛中势均力敌

在立式起跑的第一场比赛中,SVJ的驱动器钉住了发动,并迅速取得了领先,而在911 GT2 RS的车轮后面的Abt则努力在不使后轮旋转的情况下将动力传递到地面。实际上,保时捷以3.8秒的速度达到了每小时62英里(100公里/小时)的速度。

在第二场比赛中,尽管只有后轮驱动,但Abt的发球要好得多,而且比兰博基尼更好地下线。随着速度的提高,保时捷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轻松击败了兰博基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