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300英里的宝马E39 M5以20万美元售出,这是为什么?

2021-04-05 11:12: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在E39 M5是一个最好的掘进机宝马有史以来建造,并且仍然是一个坚实的运动型轿车,即使以今天的标准。鉴于此,有些人愿意为原始状态的人支付高价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就这辆刚卖出200,000美元(确切地说,是199,990美元)而言,这被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该车在辛辛那提的一家专门从事BMW M车经销商的发烧友汽车集团(EAG)上市销售。到目前为止,它的唯一所有者是一位举世闻名的爵士钢琴演奏家,他驾驶汽车的时间显然很少,以至于被经销商收购时,它的里程表和原始轮胎只有3,157英里。EAG还对M5进行了全面的涂漆校正,内部调节和机械检查,以确保其下一个拥有者将以接近博物馆的品质购买它。

一辆300英里的宝马E39 M5以20万美元售出,这是为什么?

那么,为什么它要卖这么多呢?简短的答案是因为它很少见且状况良好。这款M5源自2003年,这是E39代的最后一个车型年,该运动型轿车处于最佳状态,但它是任何一年中最小的生产量之一。此外,最初购买这些汽车的人并不多,都把它们当作收藏家的物品,因此,保持良好状态的人很少,更不用说像这样的陈列室了。

一辆300英里的宝马E39 M5以20万美元售出,这是为什么?

另外,根据Road and Track对EAG所有者Eric Keller的采访,如果您认为其20万美元的售价听起来是荒唐的,他实际上认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E39 M5的价格更高。那是因为这辆车的油漆颜色Carbon Black是北美车型上最受欢迎的颜色之一,因此他认为一个类似情况的例子在罕见的油漆方案中可以卖到25万美元以上,甚至可能更高。那是什么颜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