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在阿根廷生产第15万辆雪佛兰科鲁兹

2021-04-03 14:11: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在南美推出最新的2021年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两个月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在阿根廷Alvear工厂(世界上唯一一个仍在生产该汽车的国家)的紧凑型汽车的产量超过了15万辆。自2016年开始在当地进行组装以来,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受到了广泛好评,目前已成为阿根廷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

通用汽车在阿根廷生产第15万辆雪佛兰科鲁兹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9年3月以来,也就是两年前,Alvear工厂一直是全球唯一一家生产第二代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的工厂。该模型由于在中国的销售不佳而被停产,并成为通用汽车在洛兹(GM Lordstown)(俄亥俄州)和通用汽车(GM Ramos Arizpe)(墨西哥)在北美的工厂突然停工的受害者。

通用汽车阿根廷分公司乌拉圭和巴拉圭副总裁费德里科·奥韦耶罗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为达到这种产量而感到骄傲,这将继续是阿根廷制造的技术最先进的轿车。”他补充说:“由于我们对工厂现有制造质量的承诺,科鲁兹已成为雪佛兰在我们国家和地区的基准。”

通用汽车在阿根廷生产第15万辆雪佛兰科鲁兹

在Alvear工厂生产的第15万辆雪佛兰科鲁兹汽车于3月26日星期五下线,是白色漆的高级轿车,将运往巴西-这是近年来科鲁兹汽车的主要市场。 。阿根廷工厂还为南美市场生产五门掀背车。

自2016年第二季度在阿根廷开始生产以来,第二代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在南美所有国家的销售和知名度都在增长。尽管制造和销售量相对较低,但科鲁兹从一开始就将自己定位为市场上高科技含量最高的汽车之一,从而在提升雪佛兰在该地区的品牌形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通用汽车在阿根廷生产第15万辆雪佛兰科鲁兹

2021年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在南美洲的大多数国家/地区都可以买到,具有三种装饰级别(LT,LTZ和Premier)和两种车身样式(五门舱门和四门轿车)。2021车型年的主要创新之处在于重新推出了中型LTZ版本,该版本采用了更具运动性的外观,并定位于C级客户最青睐的价格范围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