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克鲁斯皮卡定于4月15日首次亮相

2021-04-03 14:00:38    来源: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Hyundai)为即将到来的现代圣克鲁斯(Santa Cruz)皮卡发布了新的预告片草图,并在下个月晚些时候首次亮相。通用汽车目前在美国市场上没有直接竞争对手。

现代汽车表示,新的现代圣克鲁斯跨越了SUV和皮卡车之间的界线,既有后床,又有宽敞的四门驾驶室,并具有许多信息娱乐和技术功能以及AWD抓地力。

现代圣克鲁斯皮卡定于4月15日首次亮相

现代汽车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塞·穆诺斯(Jose Munoz)说:“圣克鲁斯(Santa Cruz)以大胆的风格打破了现代汽车乃至整个汽车行业的全新细分市场。”“开放式床的灵活性与封闭式机舱的安全性相结合,满足了以冒险为导向的购买者不断变化的日常需求,而强大而高效的引擎和出色的可操作性确保了在城市或越野环境中驾驶汽车的乐趣。”

现代圣克鲁斯皮卡定于4月15日首次亮相

新现代圣克鲁兹的细节和规格仍然很轻,但目前,新车型将提供一体机结构与小尺寸,以及可能相同的涡轮增压2.5L I4汽油发动机,现代圣达菲,可能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

现代圣克鲁斯皮卡定于4月15日首次亮相

最新的预告片图像还让我们了解了现代圣克鲁斯的风格,以跟进2019年发布的概念图像。外观包括宽大的V形前饰板和带有分层水平照明元素的格栅。轮廓显示前后比例相对平衡,坚硬的造型线条和角度使它具有未来主义的氛围。后床很短,从四门客舱掉下来,引人注目于水平方向的尾灯。

全新的现代汽车将在今年开始量产,并在年底之前到达经销商。生产将在现代汽车在阿拉巴马州的工厂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