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 Evo获得Android Auto和Alexa

2021-04-01 13:44: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兰博基尼Huracan Evo正变得越来越智能,该公司宣布了一系列聚焦于技术的升级。

从车内开始,配备了智能手机界面和连接服务选件的模型现在具有Android Auto和Alexa。这些都是值得注意的补充,因为该车最初仅限于Apple CarPlay和网络收音机。

兰博基尼指出,虽然Android Auto的优势显而易见,但Alexa可用于控制各种车辆设置。其中包括气候控制装置和加热座椅以及导航系统,电话和收音机。Alexa还可以用于从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系统中提取信息,并控制其他支持Alexa的设备,例如房屋内的门,车库门和照明灯。

兰博基尼Huracan Evo获得Android Auto和Alexa

在其他技术新闻中,Lamborghini Connect系统正在获得一些可以通过Unica应用程序访问的新功能。其中包括汽车定位器,车辆状态报告以及地理围栏功能,例如远程速度和代客警报。值得庆幸的是,您无需购买新车即可享受这些功能,因为它们可以从4月中旬开始在Lamborghini授权的经销商处改装为当前车型。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Huracan的信息娱乐系统现在能够接收无线更新。该公司还指出,他们与亚马逊的“战略合作”将允许“在兰博基尼模型中不断更新Alexa的功能,两家公司都在努力开发进一步的连接创新和集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