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Subaru)拥有一个新的傲虎(Outback)车型

2021-03-31 13:56: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当涉及越野时,Outback轻型旅行车已经是斯巴鲁产品线中性能最强的车辆,但是在周二,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发布了性能更强,更坚固的2022 Outback Wilderness。

斯巴鲁(Subaru)拥有一个新的傲虎(Outback)车型

修改从将离地间隙从库存8.7增加到9.5英寸开始。该悬架还经过了精心设计,可以在崎terrain的地形上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同时又可以保持舒适性和回车时的操控性能。

增大的离地间隙,以及修改后的前面板(带防滑板)和后面板,分别导致进近角,坡道突破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0、21.2和23.6度。斯巴鲁还为汽车配备了独特的17英寸车轮,该车轮包裹在横滨的Geolandar全地形轮胎中。

斯巴鲁还将傲虎标准无级变速器的最终传动比从4.11:1修改为4.44:1。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这种变化提高了车轮的低端扭矩,从而为车辆提供了在陡坡上行驶时所需的推力。斯巴鲁的X模式功能也包括在内,旨在使您摆脱湿滑的状况,但是在内陆荒野地区,该功能会在车辆达到25 mph时自动在管理的低速模式和标准模式之间切换,而不会中断动力。

傲虎荒野地区唯一的动力总成是傲虎的2.4升涡轮增压Flat-4,可提供260 hp和277 lb-ft的扭矩(普通的傲虎还可以选择2.5升Flat-4的额定功率为182 hp, 176磅-英尺)。

在内部,这辆车标配了顶级的Outback内饰,例如11.6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前置摄像头和电动尾门。还有一些模型专用的东西,例如防水饰条,全天候地板垫,斯巴鲁Wilderness徽标和铜色装饰物。

生活方式汽车的受欢迎程度继续提高,尤其是那些针对越野用途的汽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该细分市场最近复苏的原因,例如Br​​onco和Defender等铭牌的回归,以及为什么Subaru渴望采取这一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