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思域轿车获得更多动力

2021-03-12 13:54: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产经 >

当前的本田思域是汽车中的桃子,但是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的下一次迭代即将到来。本田在2020年底以原型形式展示了这款轿车,并带有新的成人面孔和运动型线条。但是,重要的词是“原型”。在开始生产时,将会发生变化,尽管可能只是很小的变化。但是现在,由于有了CivicXI论坛,我们才知道这些变化可能是什么。看来这些图像最初来自中国工业部,中国工业部此前曾泄漏过类似格式的图像。

2022年本田思域轿车获得更多动力

当查看这些图像时,值得记住的是,中国市场模型往往是基本模型,并且这些图像的质量很低并且似乎是在不良照明下拍摄的。根据CivicXI论坛上进一步泄漏的信息,该轿车长184英寸,宽70.9英寸,轴距为107.7英寸。至少如果是中文版本的话,第11代思域的轴距将比当前版本稍长。我们知道,本田希望在Civic中创造尽可能多的空间,因此轴距测量似乎很准确。

2022年本田思域轿车获得更多动力

我们希望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基本模型,尽管白色并不是让新思域获得青睐的颜色。令人着迷的是,泄漏的图像显示了240个徽章。根据一位评论员的说法,“第10代发动机具有220涡轮增压徽章,该220代表220纳米(162磅-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具有240涡轮增压徽章,因此这是增加动力的好兆头,”他暗示新型号的扭矩可能为177 lb-ft。泄漏的文件还声称拥有180马力和L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我们之前从未见过L15C8的名称。当前思域轿车的1.5升四缸发动机中的涡轮增压L系列发动机可产生174 hp的功率和162 lb-ft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