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思域掀背车间谍照片:掀背车车身样式被发现

2021-03-06 15:06: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本田目前的思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该车甚至在其2016年首次亮相时就获得了久负盛名的北美年度汽车大奖。很快,经过重新设计的模型将到货,并且它的形状将成为一个更好的包装。

 2022年本田思域掀背车间谍照片:掀背车车身样式被发现

我们最新的间谍照片显示了新思域掀背车的原型。这是将用于新Civic Type R的车身样式,其原型也正在测试中。

本田还将在去年11月以原型形式预览新的思域轿车,但可惜的是思域轿跑车已经死了。

新的思域将以2022年款的形式于今年春天上市,最初仅以轿车形式出现。得益于更清洁的表面和更像高级后轮驱动汽车的比例,汽车的设计采用了更加成熟的外观。

低引擎盖和向后推的驾驶室位于前轮驱动平台上,该平台实质上是对当前思域基础的更强硬,更刚性的更新。本田认为,新比例不仅是为了美观。通过将A柱相对于驾驶员进一步移回,据说能见度得到了改善。

内部的前导草图显示,这里的设计也将遵循更成熟的外观主题,这要归功于其干净,整洁的外观以及最新技术。我们正在谈论一种将数字娱乐装置与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型触摸屏相结合的技术。

动力总成很可能会从当前的模型中延续下来,这意味着购买者应该面对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直列4升发动机的选择。混合动力选项可能会带来这一代思域的回报。

高性能风扇可以期待新的Si和TypeR。当前的Si配备205 hp的功率,而Type R受益于306 hp的功率。新型Type R可能会拨出更多动力,以确保其与重新设计的2022 Volkswagen Golf R和即将推出的重新设计的Subaru WRX STI保持一致。

新Civic的最后一个关键变化是,所有款式的生产都将在北美进行。目前,包括R型在内的思域两厢车均来自英国的一家工厂。但是,英国工厂计划于今年夏天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