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荣获“最安全奖”

2021-03-01 15:19: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多年来,汽车都经过了碰撞测试,最安全的汽车也获得了回报。在最新的测试中,现代汽车已成为最受好评的制造商。

科技的进步使汽车每年变得更加安全。汽车的事故风险以及事故导致的伤害或死亡风险都在日益降低。

现代汽车荣获“最安全奖”

最近,公路安全研究所对2021辆模型车进行了碰撞测试。这些车辆中有49辆获得了最高安全认证“ Top Safety Pick +”奖。今年获奖车辆的数量超过了去年的两倍。

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的汽车数量为41。这使最高安全级别的汽车总数达到90。总体上,我们可以从这些数字中看出2021型号是面向安全性的。

现代设法成为获得最高安全奖项的公司。该公司的七种型号凭借其先进的安全技术赢得了奖项,而现代Palisade和Nexo则获得了Safety Pick +大奖。还有人指出,其中一些车型应配备特别的前卫或前大灯系统以奖励该奖项。

现代汽车北美公司首席安全官Brian Latoud表示:“我们为车辆提供的IIHS最高安全精选奖表明了我们对安全和乘客保护的承诺。使用了表达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